富baby

但为君故,沉吟至今

年复一年

年复一年,周而复始。
今天数了下自己的年龄,着实不能再以小姑娘自称了。一年一年就是这样溜走的。回忆刚上大学的我,和现在相比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。我宁愿这几年都是自己做梦。
去年四月底的时候,正是眩晕犯的厉害的一段时间,还忙着过游泳考试,还准备五一过了去新公司报道实习。不一样的是处境,一样的是心情。
那时候怕自己找不到工作毕了业没办法和家里交差,心里压力很大,一面承受失恋带来的打击,和即将毕业的伤感,心里很难受。
现在的压力来自于工作,说实在的,我认为自己是个特别有责任心的人,总想着更好的完成工作,但是实在是太多太多了,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。有时候太忙就没有喘息的时间,人生缺少娱乐,会觉得很无趣。工作以来认识的人也很难形成牢不可破的关系,大多和利益相关,不过我已经很满足,背后补刀子这种事还没被我遇上,这已经很幸福。
最难过的就是和家里联系,挂了电话心里总是酸酸的,常常想起高中时候的日子,我在床上看报刊亭买来的无脑杂志,不愁衣食,早上有人喊,衣服有人洗,那种安宁感也许这辈子都不会再有。
在生活走向我的自给自足后,心里不安的面积也一点一点扩大。
我觉得我还是缺了点什么,但我说不上来我缺了什么。
上海的四月过的飞快,今年的天气比以往好像温度更低一些,那么我想比四月更快的应该是五月,之后是上海潮热的夏天。
外面在下雨,听的人心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